“上吧”是”專業且開放”的一站式訊息服務平台

有鑑於目前一般網站在求職求才、進修、產業等訊息的提供過於分散,對於想從事某些領域的人才而言,無法有效快速的滿足其對於訊息的需求。
“上吧”由中華人力資源促進發展協會攜手汎亞人力資源集團共同創辦,除了擁有協會多年交流的背景支持,更結合了汎亞30年的人力資源領域經驗。網站以強調訊息公開、公享的精神,提供包含產業的訊息趨勢、充電進修、專欄文章、論壇交流、求職求才等一站式訊息服務;首先推出的主題為現今熱門的智能智慧/電動車產業,以促進人才、企業的多面向交流,進而提升台灣人才、企業、產業的競爭力。

“上吧”是”專注且多元”的平台

本著汎亞人力資源集團30年專業積累,我們關注產業趨勢,致力於在一次次時代變革的轉捩點上,以”聚焦打造單一熱門產業”的專注與用心,提供產業趨勢、技術討論、職場交流、熱門產業職務等訊息,並在未來以相同的專注用心,逐步打造更多熱門產業,讓”上吧”網站成為專注且多元的平台,與職場朋友一起掌握時代脈動。


職缺搜尋